贾守平:比速主张精工造车 T5下月上市目标销量5千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9 10:43:06

2017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19日-4月28日举行。车展现场,重庆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守平接受了腾讯汽车的专访。

他表示,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比速主张“精工造好车”,包括结合当下的环境进行创新、用起点高、标准高定义要求自己、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等。刚刚下线的T5是一款真正能代表比速品牌的车,不管从营销工作的准备,还是对其投放市场的期望和要求都能体现出来。

贾守平:比速主张精工造车 T5下月上市目标销量5千

重庆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守平

以下为访谈实录:

腾讯汽车:首先,请您先解释一下北汽和银翔的关系是怎么样的?

贾守平:比速汽车是2015年成立的,去年年底发布的品牌,两个品牌在产品定位、渠道线上包括未来在各自承担的细分上还是有一定的差别。

腾讯汽车:比速汽车目前的产能情况怎么样?

贾守平:年产大概25万。

腾讯汽车:比速汽车品牌主张是什么,竞争优势有什么?

贾守平:比速从发布品牌的时候,提出精工造好车。用两个关键词来说,首先比速是年轻的品牌,在今天创新结合当下的环境,创新对比速是必须流淌在比速人的血液里,也只有创新,我们作为一个新品牌才有出路。

第二点就是精工。精工应该从几个层面,第一个我们希望从企业的定位来讲,精工造好车,希望能造好品质的车子,包括服务的时候对消费者带来好的品质。这句话背后含义我们用起点高、标准高定义自己。

比速我们有领先的造车理念,我们也讲“天地人”,天就是造出来的车子浑然天成、好看;地讲的是我们希望比速造的车子可靠性特别好,包括底盘扎实,操控安全性要好;第三个最重要的就是人,希望我们造的车以人为本,不管是技术的革新、快速的发展,最终实现消费者的便利,包括配置,包括丰富的配置,以及车辆的智能化、个性化都是我们以人为本。比速我们最终想造的车子,就是超高的颜值、便捷、舒适、品质无忧。通俗的话讲,就是“好看、好开、省心。

精工这个词语,我们的设备也是精工的。我们目前投入的硬件,包括零部件供应商都是国际一流的,包括生产线机器人达到了400多,能够达到整个自动化率96%以上,包括我们领先的检测和质量控制标准,以及我们的技术研发实力储备都是国内一流的。这里面我们要想做精工的好车子,需要做精工相关的硬件、软件、人才的储备等一系列的工作。

腾讯汽车:比速目前经销商加盟情况怎么样?

贾守平:目前我们有200家经销商,希望今年年底做到260家左右。

腾讯汽车:能介绍一下最新在线的比速汽车新产品,大概有什么上市计划?

贾守平:比速T5是一款中型七座SUV,随着二胎家庭的放开,加上中国式购车环境,现在老百姓买车的时候,希望一辆车能够解决很多问题,上班、出行、好看再加上其他各种要求。中型SUV在2016年快速增长带来了很多机会,基于这样的环境,我们今年推出七座的SUV,这款车子我们初步定的上市时间是今年5月底。

这款车子有几个特征,第一颜值比较高,跟我们目前投放的T3都是使用加速化的前脸设计理念;第二不管从它的尾部、侧尾、内饰应该说都是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观念。

第二安全性,符合我们精工造车理念。安全的角度,比如说车身结构,5H的笼型承载式车身结构,我们的盲目检测都是国内20万车子才会出现,包括胎压检测,包括360智能系统,倒车影像,在这个车子都可以体现,更不用说一些基础的安全配置。在同级别车子里面,这款车子安全配置遥遥领先。作为七座车子来讲,全家人在车子里面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第三舒适性,这个车子有全景天窗,中控都是软内饰的皮包裹,加上我们的一键启动,以及我们的座椅二、三排都是能够折叠放倒的,这一切的配置对于消费者的舒适性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第四动力,我们是1.5T发动机加6MT的变速器,我们在8、9月份还会推出自动档,这是我们操控这一块。

还有这个车子穿了一身的名牌。怎么说呢?举个例子,转向系统是耐施特,一键系统是李尔公司,轮胎都是一流供应的,包括德国大陆集团的制动系统等数不胜数,我们都是国际品牌,大概这几个产品从外观、舒适性、安全,包括品质的保障上大概几个特点。

腾讯汽车:刚才您说的这些比如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是所有车的标配还是?

贾守平:基本上像天窗我们全系都有,一键启动也基本上全部都有。

腾讯汽车:车的价格可以透露一下吗?

贾守平:8万元起步。

腾讯汽车:还是很实惠的。比速T5对比速汽车而言有什么意义,还有销量目标是多少?

贾守平:这款车子我们希望上市完之后,今年到下半年才开始,这款车我们希望上市之后能够保持在五千台以上,今年上市完之后到年底,大概这样目标的期望。

腾讯汽车:咱们这个车对比速的意义在哪?

贾守平:T5对比速汽车来讲还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款车子对于我们整个经销商的储备、发展包括对我们自己的团队,因为作为一个新品牌来讲刚刚开始,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因为它涉及到未来整个比速发展往前推进进程的一大步,这款车不管从营销工作的准备,还是各方面的工作安排来讲,以及它投放市场我们对它的期望和要求,我觉得对我们比速来讲很重要。这款真正能代表比速品牌的车,应该在年底或者明年我们会在整体上,不管品质还有各方面都有很大突破。

腾讯汽车:年底还会再上?

贾守平:比速T6。

腾讯汽车:SUV还是?

贾守平:目前应该是一款跨界车。

腾讯汽车: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比速汽车目前在售的产品。

贾守平:目前我们在售的产品是T3和M3,T3是紧凑型SUV,M3是一款七座的MPV,大概是这样。T3价格起步是74000,M3是61999,这两款产品也是作为培育网络和团队,也是去年年底推出的。

腾讯汽车:今年整个比速预期的销量目标是多少,还有计划投放市场的数量?

贾守平:希望六万台,T3、M3+T5。

腾讯汽车:整个。

贾守平:对。

腾讯汽车:好的,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