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P9上海车展国内首发亮相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9 10:42:34

在2017上海车展上,蔚来EP9正式国内亮相。据了解,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超跑,性能可与 法拉利 LaFerrari、迈凯伦P1等车型比肩,不过EP9先期仅生产六辆,并且全部交付蔚来汽车的投资人。

蔚来EP9上海车展国内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蔚来EP9的前保险杠两侧设计有大尺寸的通风口,目的是为空气动力学性能服务。同时,新车前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并由多条淡蓝色LED光带组成,视觉效果相当独特。而从侧面来看,EP9车身比例协调匀称,前后轮拱采用了突出式的设计,因此使整车具备了很强的力量感。

蔚来EP9上海车展国内首发亮相

动力部分,EP9搭载了4台高性能电机以及4个独立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360马力,0-200km/h加速时间7.1秒,极速可达313km/h。此外,该车采用弹匣式可换电池系统,快充模式下充满电需45分钟,续航里程为427公里。不过目前,这款车只能下赛道驰骋,还不能合法在公路上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