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全新CUV预告图首发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19 09:59:1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motor1 4月17日报道,西雅特Arona CUV效果图曝光,首秀定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尽管西雅特并未透露有关这款紧凑型汽车的更多细节,但根据预览图呈现的整车光影图,外媒绘制了该车的假想图,包括线条流畅的汽车尾部。

西雅特全新CUV预告图首发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西雅特Arona将与新款西雅特伊比飒一样,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因此不难猜测Arona和Ibiza将有许多相似之处,但与伊比飒相比,Arona车身高度提高,外表更为粗犷,具有运动气息。

动力系统方面,西雅特Arona和伊比飒动力配置基本相同,都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1.5升 TSI EVO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112kw)。同时,还有1.0升 TSI和1.6升 TDI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顶配款Arona匹配双离合器变速箱。

由于西雅特Arona采用前轮驱动,因此这款外表看起来极富侵略性的紧凑型汽车却不适用于颠簸的路况。然而,通常购买这种小型SUV的车主,也不会在路况较差的路面上行驶。

西雅特全新CUV预告图首发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西雅特计划共推出三种尺寸的CUV,而Arona正是其中的第二步,西雅特中型CUV是Ateca。随后,西雅特还将推出一款源于20V20概念车打造的新车,目前西雅特尚未对这款新车命名,但将会是美版大众途观Allspace的改款,同时彰显属于西雅特的风格。

西雅特汽车表示,作为西雅特最后一款7座紧凑型SUV,Arona将于11月份在爱尔兰上市,与此同时,新车将在欧洲其他地区同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