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国十佳汽车内饰出炉 雷克萨斯LC 500夺冠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19 09:59:18

【环球网综合报道】 近日美国《Ward’s Auto》汽车杂志评选出2017年十佳汽车内饰,雷克萨斯LC 500以其突破性的内饰设计位居榜首。

2017美国十佳汽车内饰出炉 雷克萨斯LC 500夺冠

据悉,雷克萨斯LC 500、本田CR-V、马自达CX-9去年也曾经上榜,于今年再度出现在十佳榜单上。此外,上榜的还有斯巴鲁翼豹、阿尔法 罗密欧Giulia、 别克君越、林肯大陆, 玛莎拉蒂Levante 、宾利添越、Mini Countryman。其中,斯巴鲁翼豹售价最低,为2.93万美元(约合20万元人民币)。

《Ward’s Auto》杂志的汽车内饰评选已进行了7年,以美观、舒适度、人机功能、配置、材料以及节能环保作为评选标准。参选车辆没有价格上限,但其内饰需为全新或针对美国市场设计大幅改进的产品。

(实习编译:殷瑞浓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