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文化神州行”22日将走进大上海

作者: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2017-04-18 16:45:29
分享

  4月17日,“鄂尔多斯文化神州行——2017上海活动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鄂尔多斯文化神州行”22日将走进大上海

  副市长李国俭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情况。来自新华社上海分社、解放日报、劳动报、环球时报、上海电台、上海电视台、人民网、新浪网、腾讯网、中国新闻网等多家媒体的记者参加发布会。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转型发展战略,积极助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大力推动鄂尔多斯旅游文化产品与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有效对接合作,全面提升鄂尔多斯旅游文化及民族特色产品的吸引力,不断扩大“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的品牌影响力,按照2017年鄂尔多斯市关于扎实开展好对外文化交流活动的总体安排,将于4月22日—27日在上海举办“鄂尔多斯文化神州行——2017上海活动周”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旅游局、市商务局承办,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月星环球港商业中心有限公司、内蒙古兴达阳光国际舞蹈嘉年华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内容丰富、异彩纷呈,启动仪式将于4月22日上午11时在上海环球港购物中心举行。鄂尔多斯民族特色文艺演出将于4月22日至25日在上海大宁剧院进行展演。文物展览、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文化创意产品展、“鄂尔多斯美”主题摄影展将于4月22日至27日在上海环球港购物中心展出。期间,4月22日至24日还将分别举办 “草原与大海的对话”现代服务业发展论坛和鄂尔多斯旅游产品推介会。2017上海活动周特色产品展洽活动将于4月22日—27日在上海环球港举办。

“鄂尔多斯文化神州行”22日将走进大上海

  发布会上对2017草原国际舞蹈嘉年华相关情况也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 2017年第二届草原国际舞蹈嘉年华将于7月29日至8月4日在我市举办。期间,将有超过15场独立品牌的舞蹈比赛和展演,20场舞蹈行业峰会、论坛、明星互动表演、T台秀,80家以上品牌的国际舞蹈产业博览会,100余场国内外顶级大师课,以及草原舞蹈街主题活动和舞蹈艺术夏令营等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