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爬山失联 山中地形复杂凶猛动物出没【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4-18 14:34:19
分享
 
 

大学生爬山失联 山中地形复杂凶猛动物出没【图】

4月14日,云南蓝天救援总队长大伟接到求助信息后,立即启动救援程序,派出保山、德宏、怒江蓝天救援队前往高黎贡山救援现场。昨日上午,保山蓝天救援队长杨维寿及参与此次救援的部分蓝天救援队队员向外界通报了近期的搜救工作,目前失踪人员仍然下落不明,搜救队将继续开展搜救。

杨维寿介绍,蓝天救援队队员在保山集结后,根据指挥部划定的搜索区域展开了连续数日的搜索,特别是16日当天投入的搜救力量最大,但遗憾的是截至17日该名大学生仍无下落。

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山保护局一名工作人员说,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形复杂,还有许多凶猛的野生动物,在这里,也善意地提醒,户外野营、登山要注意安全,遵守入山规定和相关要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