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轿车销量排行:朗逸再夺冠 轩逸升至第三

来源:人民网
2017-04-18 14:01:24

原标题:3月轿车销量排行:朗逸再夺冠 轩逸升至第三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外公布了3月份汽车销售情况。从细分市场来看,轿车领域累计销售车辆29.11万辆,依然是最大的细分市场。

3月轿车销量排行:朗逸再夺冠 轩逸升至第三

在销量前十车型排名中,德系依然表现稳定占据5席,日系和美系各占2席,自主品牌占据1席。其中,朗逸再次夺冠,销量达到了4.76万辆,2017款新车型的上市,对其销量应该有很大推动作用。

英朗紧随其后,销量达到3.54万辆。相对于2月份3.05万辆的销量,3月份英朗稳中有涨,但是排名被朗逸超越。

值得一提的是,3月份,日产轩逸由第七位升至第三位,进步可谓相当明显。2月份,轩逸销量为19021辆,而在3月份却达到3.39万辆,位居日系家轿之首。去年3月,全新轩逸上市,外形年轻时尚了不少,并且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此外,尽管推出了新款车型,但老款轩逸并没有退出市场,而是以经典款的形式继续销售。经典轩逸以优惠的终端价格,继续在国产轿车市场中占得一席位;而全新轩逸正面冲击朗逸、英朗等主流合资车型。可以说,新老款轩逸的共存,为其持续保持高销量打下了坚定基础。

(责编:曹淼、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