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上海车展阵容 全新D50/新概念车等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7 10:27:09

[摘要]北汽绅宝官方公布了2017上海车展的参展阵容,其包括全新绅宝D50、全新OFFSPACE D70概念车等。

目前,北汽绅宝官方公布了2017上海车展的参展阵容,其包括全新绅宝D50、全新OFFSPACE D70概念车、C53F概念车、新款绅宝X55、绅宝X35墨金版、北京(BJ)20混动版、北京BJ40L特别版、北京BJ80 P4油电混合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绅宝D50是北汽按照自主研发2.0思路全新开发的首款产品,其定位为紧凑型车型。

北汽绅宝上海车展阵容 全新D50/新概念车等

之前曝光的全新绅宝D50谍照

全新绅宝D50

外观方面,全新绅宝D50将是北汽按照自主研发2.0思路全新开发的首款产品,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内饰相比现款有了大幅改动。同时,绅宝2.0时代规划了基于模块化的D、F和高端三大平台,全新绅宝D50则是基于D平台打造而来。

北汽绅宝上海车展阵容 全新D50/新概念车等

之前曝光的全新绅宝D50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从之前谍照来看,绅宝新款D50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其不仅配有悬浮式液晶屏,同时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此外,北汽LOGO的空调出风口、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区则是借鉴了奔驰的设计风格,很显档次。

动力方面,全新绅宝D50预计将延续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3Ps、150Ps。传动系统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OFFSPACE D70概念车

北汽绅宝上海车展阵容 全新D50/新概念车等

去年发布的北汽绅宝Offspace概念车

此外,绅宝将在上海车展推出一款全新概念车OFFSPACE D70,其是基于F平台而来,其代表着更加前瞻的设计语言,其或将体现绅宝未来在轿车领域的设计方向。

至于新款绅宝X55、绅宝X35墨金版、BJ20混动版、BJ40L特别版、BJ80P4油电混合版等车型的更多信息还暂不知晓,尽请期待即将到来的2017上海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