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自动驾驶投资 通用加州增1,100个岗位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7 10:27:09
加大自动驾驶投资 通用加州增1,100个岗位
加大自动驾驶投资 通用加州增1,100个岗位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3日,通用宣布未来五年将在加州巡航自动化部门增加1,100个工作岗位,以推动该公司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与此同时,通用还收到了加州政府800万美元的税收优惠。

为推进自身自动驾驶车辆的研发进度,通用于去年3月以10亿美元收购了自动驾驶初创公司Cruise Automation。通用目前表示,将投资1,400万美元在旧金山新建一处研发基地,新基地的面积将是Cruise Automation目前面积的两倍多。

目前,通用正在旧金山、底特律市区和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对配有自动驾驶技术的雪佛兰Bolt电动车进行路测,此次共有50辆车辆参与。

通用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在声明中表示,“以初创公司的身份管理我们的自动驾驶项目,能有助于通用继续保持在自动驾驶技术及其运用领域的前沿。”

在去年被通用收购时,Cruise Automation一直在研究汽车自动驾驶软件和硬件,届时车辆无需驾驶员进行转向和刹车操作。

由于汽车行业高管担心生产和销售汽车等业务未来几年将发生快速变化,因此传统车企目前在汽车共享科技公司进行了大笔的投资。一直以来,加利福尼亚州也在积极吸引公司进行自动驾驶研发领域的投资。一份官方文件显示,通用去年在加利福尼亚州拥有485名直属员工,预计2021年将会超过1,64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