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于9月推重卡 皮卡未来2年内发布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7 09:55:14

[摘要]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对外透露,特斯拉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首款卡车(Tesla Semi),同时未来18-24个月内还将发布首款皮卡车型。

目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对外透露,特斯拉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首款卡车(Tesla Semi),同时未来18-24个月内还将发布首款皮卡车型。

特斯拉将于9月推重卡 皮卡未来2年内发布

特斯拉重型卡车效果图

我们知道,美国拥有全世界最大的皮卡市场,所以特斯拉选择推出皮卡则是理所当然之事,当然这款车型未来也主要是面对美国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2016年销量排名前三名的车型分别是福特的F系列、雪佛兰索罗德系列等。

至于今年9月将发布的Tesla Semi车型,特斯拉表示该车将大大降低货物运输成本,特斯拉进入该领域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切入点。此外,特斯拉未来还将推出Model 3、全新紧凑型SUV以及全新一代Roadster等,这都进一步丰富特斯拉的产品线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