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君威将配9AT变速箱 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7 09:54:10

[摘要]上汽通用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君威的动力信息,其将提供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动版可选。

目前,上汽通用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君威的动力信息,其将提供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动版可选,与1.5T及2.0T发动机匹配的是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国产新君威将配9AT变速箱 上海车展亮相

全新君威预告图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君威提供2.0T和1.5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61Ps、170Ps,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252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均是通用最新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官方表示2.0T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1.5T车型的油耗为6.3L/100km。此外,新车提供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版本车型,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Ps。

作为英速亚的换标车型,别克新一代君威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飞翼式进气格栅,且提供了个性的全LED大灯可选。

国产新君威将配9AT变速箱 上海车展亮相

全新君威预告图

车尾方面,国产新君威则与海外全新英速亚的溜背式造型不同,其采用中国消费者更加喜欢的三厢造型设计。此外,新君威配备了非常个性的尾灯,其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同时新车配备了双边单出式排气管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