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探营:Jeep自由侠敞篷版进馆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7 09:54:10

[摘要]2017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目前腾讯汽车前方探营团队获得了Jeep自由侠敞篷版车型的实车图片。

2017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目前腾讯汽车前方探营团队获得了Jeep自由侠敞篷版车型的实车图片。

上海车展探营:Jeep自由侠敞篷版进馆

Jeep自由侠敞篷版车型曝光

外观方面,2017款自由侠敞篷版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依旧采用了七孔式家族化进气格栅、圆形前大灯等。但是,敞篷版车型配备了My Sky 可拆卸电动开启敞篷车顶。

动力方面,2017款自由侠180T车型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且只提供前驱车型;而180TS车型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且带有一套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