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探营:瑞虎3x都市领先版进馆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7 09:54:10

[摘要]前腾讯汽车前方探营团队提前获得了瑞虎3x 1.5L都市领先版车型的实车图片,其手动挡和自动挡的售价分别为6.09万元和6.79万元。

2017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目前腾讯汽车前方探营团队提前获得了瑞虎3x 1.5L都市领先版车型的实车图片,其手动挡和自动挡的售价分别为6.09万元和6.79万元。相比之前在售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

上海车展探营:瑞虎3x都市领先版进馆

瑞虎3x 1.5L都市领先版车型

外观方面,瑞虎3x 1.5L都市领先版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一致,仅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其相比目前在售的都市版车型增加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雷达以及全新16英寸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Ps,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