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公布新车计划 9月发布电动半挂卡车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17 09:31:26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13日报道,特斯拉计划扩大旗下电动汽车阵容,CEO Elon Musk近日透露,将新增半挂式卡车、皮卡以及敞篷车,并公布了新车问世的时间表。

特斯拉公布新车计划 9月发布电动半挂卡车

Elon Musk在周四连发推文称,特斯拉将于9月发布电动半挂式卡车,并在18至24个月后发布电动皮卡。此外,特斯拉还将推出Roadster电动敞篷车。

Musk在推文中暗指即将发布的半挂式电动卡车具有自动驾驶功能。据悉,新车可以达到 5级完全自动驾驶。

Musk此前已透露特斯拉的未来计划,尤其是《特斯拉蓝图之第二篇章》(Master Plan, Part Deux)。Model 3的面世使特斯拉从小众企业转型为高产制造商,而Musk的声明则表明特斯拉的业务版图将进一步扩大,以覆盖主要的陆地交通工具。

据悉,特斯拉的市场估值约为497亿美元,其股价于周二上升2.4%,接近每股304美元,市值在近日超过了通用汽车公司。

(实习编译:殷瑞浓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