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丹麦博物馆展出豪华跑车供游客乱涂乱画

来源:人民网
2017-04-17 09:31:26

原标题:疯狂!丹麦博物馆展出豪华跑车供游客乱涂乱画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3日报道,2016年9月,丹麦博物馆在场馆内展出了一辆黑色的兰博基尼。但是,这辆豪华跑车可不是用来参观的,而是专门供游客乱涂乱画用的!

疯狂!丹麦博物馆展出豪华跑车供游客乱涂乱画

为了配合“没有一个人是孤岛”的主题展览,这家博物馆展出了一辆价值116万元的黑色兰博基尼。在展出期间,游客们可以尽情地在车身上随意涂鸦。虽然抱着怀疑的心态,但不少大胆的游客已经伸出“魔手”对这辆豪车进行了一番“爱抚”。

车身上有游客画的桃心,里面还写了“快餐艺术”的字样,有凌乱的单词和数字,还有人写下另一个汽车品牌“斯柯达”。原本光滑黑亮的车身被游客们涂得“体无完肤”,而兰博基尼的标志几乎被完全损毁。

不过在创作完成后,这辆集聚着众人“艺术”的兰博基尼就会被保护起来,不允许任何人接触。博物馆馆长解释道:“我们想让人们知道,你做的每件事都会在生存的环境中留下痕迹。我们每个人都是社会的一份子,只要每个人做出一点微小的举动就会影响整个社会的发展。”(冯煊 审稿:朱盈库)

(责编:窦明、吴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