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9将上海车展上市 配12寸中控液晶屏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6 08:07:08

[摘要]我们从猎豹官方获悉,猎豹CS9将于本月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目前,我们从猎豹 官方获悉,猎豹CS9将于本月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据悉,该新车将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其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同时将配备类似特斯拉的中控大屏。

猎豹CS9将上海车展上市 配12寸中控液晶屏

猎豹CS9

外观方面,猎豹CS9与猎豹CS10整体造型基本相同,特别是前脸的设计,同时前大灯之中加入了非常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雾灯区域采用了镀铬饰条加以修饰。

猎豹CS9将上海车展上市 配12寸中控液晶屏

猎豹CS9

配置方面,猎豹CS9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及启动、18寸铝合金轮毂等。此外,新车配备了自动空调、12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全景天窗等。

尺寸方面,据悉猎豹CS9量产车长宽高分别为4280/1830/1643mm,轴距为2600mm。动力方面,猎豹CS9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