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8设计草图 上海车展首发/年底上市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6 08:07:08

[摘要]蔚来汽车正式公布了一张ES8的设计草图,其定位为一款SUV车型,其将于本月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目前,蔚来汽车正式公布了一张ES8的设计草图,其定位为一款SUV车型,其将于本月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蔚来ES8设计草图 上海车展首发/年底上市

蔚来ES8设计草图公布

据官方表示,ES8是蔚来汽车的首款SUV车型,其将采用2+3+2的3排7座布局,其车长将超过5米,车宽超过2米,轴距超过3米。同时,从设计图上可以看出,蔚来ES8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同时配合凸出的轮拱等设计,整体显得动感又富有肌肉感。

蔚来ES8设计草图 上海车展首发/年底上市

蔚来ES8预告图

动力方面,蔚来ES8将采用纯电驱动,官方表示其续航里程将达到300km,至于电机的数量和功率暂时则不得而知。此外,该新车将于2017年年底正式上市,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敬请期待即将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