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海马S5将揭开面纱 上海车展首发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6 08:06:37

海马S5强动力家族中的全新车型海马S5 Young,暂未揭开神秘面纱的二代海马S5,将在海马汽车 展台(2A07)活力亮相。

新款海马S5将揭开面纱 上海车展首发

海马S5 Young

这款车前脸双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形似海鸥展翅,与官方称为“喙矩式”的前大灯相搭配,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海马S5 Young车身尺寸4195/1765/1625mm、轴距达到2560mm。在动力方总成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GN16-VF1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Ps,峰值扭矩16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新款海马S5将揭开面纱 上海车展首发

1.2TGDI发动机

据透露,海马汽车将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全新动力总成战略,性能指标全球领先的新一代动力总成产品也将亮相展台,包括1.2TGDI、1.6TGDI、PHEV、7DCT等。其中,1.2TGDI发动机是海马汽车首款二代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德国FEV合作研发,采用小惯量涡轮增压器、缸内直喷、DVVT等主流先进技术。

据悉,首次亮相的二代海马S5延续了家族式虎鲨造型设计理念,采用全新外观、内饰设计,整车风格更为年轻运动,或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备受年轻用户欢迎的高科技配置。更多相关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