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Cam_30摄像头助力面部识别 实现车内监控等功能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6 08:06:37

据外媒报道,L2Tek推出SeeCam_30,该款产品是双主板待产超微光摄像头,其采用了安森美半导体AR0330 CMOS图像传感器和USB3.1 type C Gen 1接口连接器。

SeeCam_30摄像头助力面部识别 实现车内监控等功能

在设计时对SeeCam_30进行了优化,夜晚和白天均能使用,为车辆的监视、面部识别、车载设备安全及近红外区(NIR)成像应用提供技术支持。See3CAM_30采用3.4 MP自动对焦(autofocus)USB视频类(UVC)兼容款摄像头,配有变动光学(Varioptic)液态镜头(liquid lens),该款产品是彩色摄像头,配有S-mount镜头座(lens holder),只需采用通用型摄像头软件驱动程序就能使用,无需在主机上安装指定款驱动程序(同时支持微软Windows和Linux两款操作系统)。

See3CAM_30颜色液态镜头的耗电量较基于自动对焦的常规VCM要少,降低了运行时的散热需求。在使用中不存在机械运动,其配有一个音圈电机(VCM motor),用于自动对焦,进而延长镜头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