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亮相 东风风神AX4申报图曝光

作者:汽车之家周易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15 09:10:53

[汽车之家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东风风神AX4的申报图。据悉,该车将于2017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并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 :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上海车展亮相 东风风神AX4申报图曝光

外观方面,该车双层LED前大灯组造型极具科技感,搭配浮夸的雾灯组合以及镀铬装饰结构,使该车外观十分个性、张扬。同时,车身尾部的后包围同样采用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与前脸的设计进行相互呼应。

上海车展亮相 东风风神AX4申报图曝光

此外,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多种轮圈造型、进气格栅样式、行李架等配置。同时,新车配备规格为205/60 R16,215/50 R17的轮胎。

上海车展亮相 东风风神AX4申报图曝光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动力方面,该车

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4马力的1.6L(发动机型号DFMA1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40马力的1.4T(发动机型号DFMA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文/汽车之家周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