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斩获2017全球年度汽车两项大奖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15 09:10:53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4月12日报道,2017全球年度汽车大奖近日揭晓,捷豹F-Pace斩获“世界年度汽车”和“世界年度汽车设计”两个重要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捷豹F-Pace斩获2017全球年度汽车两项大奖

今年的世界汽车大奖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揭晓,经过来自24个国家的75位资深汽车媒体人共同评定,捷豹F-Pace击败其它提名车型奔驰E级、保时捷718 Boxster / Cayman和宝马i3荣获“世界年度汽车”大奖和“世界年度汽车设计”大奖。

捷豹F-Pace成为继马自达MX-5之后第二款同时获得两项奖项的车型。

捷豹全球设计总监Ian Callum表示,作为捷豹品牌有史以来首款SUV,F-Pace保留了捷豹品牌的特点,辨识度很高。F-Pace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动感操控表现在全球打开了市场。

(实习编译:耿一文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