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7领衔中高端新品矩阵 2017江淮品牌加速上行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4 11:10:41

继去年瑞风A60打响品牌上行的第一枪后,江淮预计在第二季度推出中高端SUV瑞风S7。作为江淮首款旗舰SUV,瑞风S7如今成为了江淮新品矩阵中最受期待的车型,瑞风S7未来上市后将强势领衔2017年江淮乘用车的全新产品矩阵,以更具竞争优势的高端产驱动江淮品牌加速上行。

瑞风S7领衔中高端新品矩阵 2017江淮品牌加速上行

越级空间 白金动力,瑞风S7上市备受期待

中国汽车品牌未来的破局在于品牌向上,江淮深谙此道。在瑞风A60向外界展示了江淮品牌上行的技术实力和态度决心后,中高端SUV瑞风S7也即将隆重上市,继续以高端产品驱动品牌向上。从目前流出的实拍图可以看出,瑞风S7沿用家族化的“宝瓶口”前脸设计,雕塑化线条的大胆运用使得整体外观更加时尚硬朗,而多幅式轮毂个性十足,也为瑞风S7的“颜值”加分不少。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显示,瑞风S7将提供2.0+和1.5TGDI两种发动机选择。搭载1.5TGDI的“白金动力”依然强悍,该发动机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三大主流尖端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与主流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都有更好的表现。在升功率和升扭矩这项最能体现动力性能的数据上,瑞风S7已曝光的参数也能媲美德系车型。

另一方面,2.0T+发动机则融合了涡轮增压技术、高效油气分离系统、皮带驱动正时系统等核心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40KW/rpm,最大扭矩300Nm。而且,瑞风S7在风洞实验中取得了风阻系数低至0.3464的优异成绩,动力性和节油性将会有不俗的表现。

瑞风S7领衔中高端新品矩阵 2017江淮品牌加速上行

不仅如此,越级大空间更是瑞风S7的“杀手锏”。根据相关信息显示,瑞风S7尺寸为4790*1900*1760mm,轴距达到2750mm,这样的尺寸跟新途观L对比都有明显优势。但瑞风S7不盲目求大,而是在保证前排、二排乘坐舒适的同时,具备第三排布局7座的条件,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

全新产品矩阵出击,江淮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根据2017年江淮新品规划显示,江淮还计划推出瑞风M6以进一步巩固品牌上行的成果。定位于高端商务MPV的瑞风M6,在外观内饰、车身尺寸、动力性能等产品力都将有着质的提升。而且,瑞风A60、瑞风S7和瑞风M6将在上市后组成江淮高端产品矩阵,共同发力推动品牌向上突破。作为MPV制造专家,江淮今年还将着眼于MPV细分市场,进一步丰富瑞风M系家族产品,瑞风M4柴油版、瑞风M4 1.5T车型也将有序上市发布,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瑞风S7领衔中高端新品矩阵 2017江淮品牌加速上行

与此同时,江淮将继续践行迭代升级的产品战略,推出瑞风S3、瑞风S2等迭代车型,以更强竞争力助力江淮实现SUV领域的突破。虽然在传统动力领域逐步取得成功,但江淮在新能源领域的探索前行从未止步,江淮也将在新能源领域推出江淮iEV7,提升江淮iEV的市场竞争力。

高端产品强势出击,明星产品迭代升级,2017年江淮的全新产品矩阵可谓“爆点”十足。借助优势产品驱动品牌加速上行,江淮品牌加速上行也将有着更加充足的底气。随着强力新品的有序推出,相信江淮未来将迎来更加丰富的市场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