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上海车展阵容 新S级领衔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4 11:10:41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 公布了2017年上海阵容,其中包括新一代S级、新一代GLA SUV、全新E级轿跑车、梅赛德斯-AMG家族、smart BRABUS tailor made专属定制。

梅赛德斯-奔驰上海车展阵容 新S级领衔

中期改款的奔驰S级前脸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现款车型上的四横幅式格栅已被双三横幅样式所取代。同时,全新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结构让新款S级看上去更富科技感。另外,新款S级有望采用奔驰新E级所配备的最新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在功能上预计还会有进一步提升。

新款S级将换装新的动力总成,新款S 400车型将搭载全新的汽油和柴油直列6缸发动机,其中汽油版L6发动机(代号为M256)与48V电气系统的组合将出现在混合动力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而新款S 500车型将搭载全新的M176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取代现款车型的M278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476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

梅赛德斯-奔驰上海车展阵容 新S级领衔

外观方面,新款GLA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于奔驰GLC级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外观运动套件,后保险杠部分采用了新的造型,并在排气口两侧增加了类似通风口的装饰。

梅赛德斯-奔驰上海车展阵容 新S级领衔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Coupe的前脸延续了现款E级轿车的设计,大尺寸LOGO搭配繁星前脸看起来非常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860/1430mm,轴距2873mm。

动力方面,全新E级Coupe提供E 200、E 300、E 400 4MATIC共四款车型可选。E 200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E 300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而E 400 4MATIC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均采用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梅赛德斯-奔驰上海车展阵容 新S级领衔

AMG家族包括AMG C 43 4MATIC特别版、E 43 4MATIC特别版、GLC 43 4MATIC特别版、GLC 43 4MATIC轿跑SUV特别版。

梅赛德斯-奔驰上海车展阵容 新S级领衔

全新smart BRABUS tailor made专属定制,从车身颜色到外观风格组件,从内饰材质到个性化缝线,将让每一位smart粉丝的特立独行再度升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