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任命米歇尔为董事长 严德胜卸任后任荣誉董事长

作者:李文龙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4 11:10:41

据报道,佛吉亚董事会于2017年4月11日达成一致意见,任命米歇尔·德·罗森(Michel de Rosen)为董事长,该任命将于5月30日股东大会闭幕后生效。

佛吉亚任命米歇尔为董事长 严德胜卸任后任荣誉董事长

米歇尔·德·罗森是法国人,曾担任过多家法国及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及董事长职务。他于1976年加入法国检验机构Générale des Finances,随后在1986-1988年间担任法国工信部(minister for industry and telecommunications)幕僚长(chief of staff),其后又先后担任法国罗纳普朗克公司薄膜与聚酯物(Rh ne-Poulenc Films & Polymers)(1986-1988)、美国罗纳普朗克制药公司(Rh ne-Poulenc Rorer in the US)(1988-1993)及ViroPharma(2000-2008)的首席执行官。他自2013年起担任欧洲通讯卫星公司(Eutelsat Communications)的董事长,随后在2009-2016年间担任该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米歇尔·德·罗森将接任严德胜(Yann Delabrière)的职务,后者在股东大会后将卸任董事长及董事会成员职务。严德胜于1996年加入佛吉亚担任董事,自2007年2月16日起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直至2016年6月30日。2016年4月13日经董事会决议,他卸任了佛吉亚首席执行官一职,但仍保留其董事长职务。

2017年4月11日,佛吉亚董事会对严德胜为佛吉亚的巨大贡献与付出表示诚挚的谢意。在严德胜在任期间,他帮助公司业绩走强,在国际上声名远扬。为此,董事会很荣幸地任命严德胜担任佛吉亚的名誉董事长,该任命自2017年6月1日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