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起售 奇点汽车发布量产版车型iS6

作者:杨光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4 11:10:41

20万起售 奇点汽车发布量产版车型iS6

奇点iS6

面对公众对于互联网造车的各种质疑,如果再拿不出一款说的过去的量产产品,恐怕仅存的一丝信任感也会消耗殆尽。

这就是当前新兴造车企业所要面对的真实现状。

4月13日,刚刚在去年底获得6亿美元融资的奇点汽车带来了旗下首款量产车型iS6,也正式宣告自己并不属于ppt造车阵营。

20万起售 奇点汽车发布量产版车型iS6

尾部

iS6定位为一款中大型七座纯电动SUV(也有五座版),分为运动版和城市版两大系列,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

现场公布了这款车的售价区间:20-30万,与此同时,iS6即日起正式启动预定,订金为2017元。据现场一位供应商透露,预计最快的交车时间会在2018年。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SUV在保留B柱的同时采用了对开门设计,前脸造型上拥有较高的识别度,后部则运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20万起售 奇点汽车发布量产版车型iS6

内饰

内饰方面,iS6配备了一块15.6寸FHD中控触摸屏,并且可以实现旋转,同时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6.3寸全尺寸抬头显示等高科技装备。

一些比较有趣的细节是,全车配备了多达12个usb接口,同时还能够在车内模拟不同品牌的发动机声浪音, 兰博基尼还是 法拉利?驾驶员可以随心选择。

据了解,奇点汽车已与国内一家主机厂达成了合作量产协议,因此首批车辆将采用代工模式。

近半年来,奇点汽车动作频频,去年9月,奇点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落户安徽铜陵,该产业园总投资80亿元占地1000亩,工厂建成后年产能将达20万辆。除了三电研发中心、碳纤维材料研发制造中心以外,园区还将重点建设包括,智能系统生产中心、智能驾驶测试基地,以及无人驾驶体验园在内的智能驾驶研发基地。

去年11月9日,奇点汽车CEO沈海寅正式揭晓了品牌Logo及英文名“Singulato”,并宣布奇点汽车获得6亿美元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