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有了新玩法 “向上马拉松”大连站报名只需六本书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4 11:10:41

企业搭台,公益唱戏,这早已是公益活动的常见模式。但“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则更加延伸了企业公益之举的社会价值。作为吉利汽车的年度大手笔,向上马拉松活动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吸引大量关注的“向上图书馆”收获了众多参与者捐献的大量图书。作为整个向上马拉松赛事的组成部分,这一名为“向上图书馆”的公益活动通过明星带头、万众参与,结合“向上精神”的激励作用,成为了一举多得的公益好榜样。

公益有了新玩法 “向上马拉松”大连站报名只需六本书

作为“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重要的公益项目,自2015年发起的向上图书馆公益项目,在2017年又迎来了 韩庚、王珞丹、苏有朋、王祖蓝、蒋劲夫、盛一伦等27位明星名人带头荐书捐书。并且随着比赛的进行,报名参赛的选手不必缴纳报名费,取而代之以捐献六本图书获得报名资格。以4月9日的大连站为例,参与选手超过600人,仅“报名费”一项就收获图书数千册,“向上图书馆”并且在比赛进行中,大众粉丝还可通过捐书来支持自己所喜爱的明星和战队,这令如此规模的全国性赛事真正成为公益舞台,为公益事业服务。据了解,通过五站分区赛的举办号召,向上图书馆已募集到图书近两万册,向上正能量持续传递中!

随着“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的进行,“向上图书馆”还将乘坐吉利帝豪,享受“专车接送”礼遇,在比赛进行地的六大城市巡回展览。而在赛后,通过“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所募集的所有图书将由吉利汽车统一运营和管理。吉利汽车将派遣“帝豪家族”车队运送至全国吉利帝豪系(新帝豪/GL/GS)授权经销商门店,陈列于店内专设的“向上图书馆”公益图书角供公众免费阅读。

公益有了新玩法 “向上马拉松”大连站报名只需六本书

“通过向上马拉松传递向上精神,通过向上图书馆传递对知识的渴望,这份对青少年的鼓舞相信会一直持续下去”。参与大连站活动的新生代演员刘萌萌这样表示。“向上马拉松”寓意非常正能量,而且获得了名企、明星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同时吉利汽车此次活动的核心公益理念还是放在了“向上”之上,运动、图书,乃至明星的参与和号召,都是积极向上的符号,相信这份公益尝试将为公益事业提供更多创新思维,企业参与公益与践行公益的选择也将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