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萌萌、张博、纪焕博闪耀双子座 向上马拉松大连站精彩不断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4 11:10:41

4月9日,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来到大连,新生代演员刘萌萌、篮球运动员张博、国际超模&演员纪焕博等明星接力向上使命,向公开赛中大区分赛最后一站——大连站发起冲锋,挑战248米的大连星海国际金融中心“双子高楼”。

明星们率领“自胜”、“动静”、“超越”三大战队,与600名跑友一起冲向终点。其中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的第一名分别以4分21秒、4分46秒、5分19秒、5分12秒完成了比赛,每组的冠军直接晋级4月15日的北京总决赛。

刘萌萌、张博、纪焕博闪耀双子座 向上马拉松大连站精彩不断

大连比赛当天温度适宜,大量参与活动的市民也为向上马拉松参赛选手助威鼓劲。同时伴随活动一道开展的“向上图书馆”也在周边向市民提供免费图书阅读的公益体验。活动进行中,刘萌萌、纪焕博的优雅身姿为比赛增色不少,而身高1.98米的篮球健将张博也格外引人瞩目,众多吉利帝豪车友也热情参与到比赛中,他们与三位明星合影,共同感受吉利帝豪带来的“向上精神”。

刘萌萌一向以健康的笑容为粉丝所喜爱,比赛当天她也笑得格外灿烂。“向上马拉松健身效果非常好,而且非常能够让人感到开心,希望更多人能够参与”,她表示:“虽然只有几百米的高度,和几十公里的传统马拉松不一样,但锻炼效果一点也不差,”。

刘萌萌、张博、纪焕博闪耀双子座 向上马拉松大连站精彩不断

张博是众所周知的前男篮国手,虽然作为专业运动员,但向上马拉松对于身高接近两米的他而言难言轻松。“爬楼梯的话,身高太高会有影响”,张博一脸苦笑,“比如我要是想和其他一些选手那样,一次跨越好几个台阶的往上冲,很可能磕到头”。张博坦言,向上马拉松的锻炼效果不容小觑,非常适合大众参与。“好的篮球运动员,首先是一个优秀的运动员,这是圈里的一句老话,所以推荐热爱篮球的青少年通过多种方式锻炼自己”。

据了解,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吉利汽车与时尚集团联合承办,以爬楼梯登高、向上跑的形式锻炼身体,是一项跨越年龄、性别,不受场地、天气、时间限制的国际流行健康运动。

刘萌萌、张博、纪焕博闪耀双子座 向上马拉松大连站精彩不断

作为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的分赛区比赛,在为期1个多月时间,比赛分别在上海、济南、成都、广州、大连和北京六大城市举行。整个赛事将由王祖蓝、王珞丹、韩庚、惠若琪、蒋劲夫、盛一伦等明星领衔,根据“帝豪家族”主力车型组成“自胜队”(帝豪GL)、“动静队”(帝豪GS)、“超越队”(新帝豪)三支“明星战队”,跨越六城进行多个维度的接力PK;以偶像的身体力行,激励和影响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传递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激励更多人去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向上拼搏。

当前各分区赛已经完赛,4月15日各分区赛各组别冠军将会师北京总决赛,届时定将掀起向上马拉松赛事的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