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半爬升248米 吉利帝豪“向上精神”征服大连双子塔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4 11:10:41

作为车坛的熟面孔,吉利帝豪家族系列车型近年来“一路向上”的表现。进入2017年,冲刺百万销量的吉利帝豪立即开启全国性的“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实实在在为为自己开启2017销量“霸榜”的总动员。

4分半爬升248米 吉利帝豪“向上精神”征服大连双子塔

4月9日,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迎来了大区分赛最后一站——大连站,新生代演员刘萌萌、前中国男篮球员张博、国际超模&演员纪焕博等明星接力向上使命,率领“自胜”、“动静”、“超越”三大战队,与600名跑友一起,同时向大连星海国际金融中心“双子高楼”发起挑战,成功完成了248米的极限挑战,为五大分区赛画上完满的句号。4月15日,各大分区赛冠军将来到北京举行总决赛。

作为中国品牌A级车领头羊,帝豪经过多年市场实力锻造,由单一款车型发展为包括帝豪GL、帝豪GS、新帝豪及帝豪EV等在内的家族式产品矩阵,覆盖了A级、A+级、跨界SUV、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向上精神”成为品牌发展的与品牌发展轨迹完全一致,因此“向上马拉松”已经不再是外力拖拽品牌进行营销的需求,而成为品牌内在原生动力的具象表现。

4分半爬升248米 吉利帝豪“向上精神”征服大连双子塔

吉利帝豪作为车坛新兵似乎就在昨天,而当前其已连续六年蝉联中国品牌销冠,近8年时间累计销量已超120万辆; 3.0时代精品车型帝豪GL,上市5个月销量已超5万辆,树立了中国品牌A+级轿车新标杆;同为吉利3.0时代精品车型的帝豪GS,上市10个月销量突破8万辆,开辟了中国品牌跨界SUV市场新蓝海;而作为新能源的代表车型,帝豪EV2016年销量达17000余台,占据细分领域头名。

正因如此,向上马拉松的赛事理念都与帝豪家族的品牌精神相得益彰,作为2017的开年大戏,“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所到之处,都成为一座城市的热点话题,通过向上马拉松以征服城市地标的实际行动,展现不断拼搏、勇于攀登的精神,呼应着帝豪家族不畏挑战、直面合资竞争的向上决心和愿景,这种精神不但通过向上马拉松运动,引发了全民共鸣,更振奋了国产车市场乃至中国车坛。

4分半爬升248米 吉利帝豪“向上精神”征服大连双子塔

“销量的不断增长,彰显着帝豪家族强大的产品实力和用户口碑。向上之路没有终点,吉利致力于打造帝豪家族整体实力和品牌形象。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军说到,“向上马拉松敢于拼搏、不断向上的赛事理念和生活态度,与帝豪家族和吉利汽车极力打造的品牌精神和企业品格充分契合。吉利汽车和中国汽车产业需要向上精神,这也将鼓舞我们不断勇攀高峰,实现中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