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马拉松来到大连 600人高塔攀爬双子座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4 11:10:41

有什么运动可以不受场地、天气的影响,男女老幼都适合,而且积极向上,运动量可以让每个人自由选择?4月9日“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来到大连,引发全城围观,600位报名参与的健身者和新生代演员刘萌萌、前中国男篮球员张博、国际超模&演员纪焕博等明星组团,分别承接三大明星战队的向上使命,一举向248米高的大连星海国际金融中心发起挑战,成功征“双子高楼”。

向上马拉松来到大连 600人高塔攀爬双子座

作为当前最具时尚感的运动之一,“向上马拉松”被称为“运动之王”,这种高塔攀登赛是对参与者自我体质的挑战,更是心灵的向上突破。作为一项独具魅力的“竞速攀登”赛事,全球已有数百万人参与其中,成为一项跨越年龄、性别,不受场地、时间、天气限制的国际流行的无器械健身运动,是“只为向上”精神的具象演绎。

在中国,由吉利汽车推动的向上马拉松全国性赛事自2015年开始将这一时尚运动热潮带向神州,当前2017年赛事规模更胜以往,整个赛事将由王祖蓝、王珞丹、韩庚、惠若琪、蒋劲夫、盛一伦等明星领衔,根据“帝豪家族”主力车型组成“自胜队”(帝豪GL)、“动静队”(帝豪GS)、“超越队”(新帝豪)三支“明星战队”,跨越多个城市进行全方位的接力PK,以此激励和影响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传递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激励更多人去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向上拼搏。

向上马拉松来到大连 600人高塔攀爬双子座

作为全国大赛的收官之战,大连迎来前男篮国手张博,在所有参赛明星中拥有绝对海拔。张博表示,好的篮球运动员首先要是优秀的运动员,很多篮球运动员的短跑、长跑成绩都可以跻身专业队行列,因此广大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大可以将向上马拉松运动作为自己日常锻炼的好选择。

向上马拉松来到大连 600人高塔攀爬双子座

据了解,中国的垂直马拉松运动虽然处于起步阶段,但发展迅猛。从2013年引入中国到2016年,短短3年垂直马拉松在中国呈爆发式增长,从零星几场发展到100多场。在2016年公布的TWA(国际高塔竞速协会)积分排行榜中,中国以2278的总积分位居国家排行榜第三。吉利汽车将这运动通过全国大赛的形式不断推广,在多个城市掀起向上马拉松热潮,相信将引发更多热爱向上马拉松的运动者踊跃参与,投身进这一赛事,进而感受向上精神,传递向上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