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要做皮卡了!车型直追传统车企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4 11:08:45

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13日公布了一项公司新的计划,这家电动汽车公司正计划推出一款小型皮卡或类似的货运小卡车。马斯克表示,皮卡型号的推出可能需要18-24个月的时间。

特斯拉要做皮卡了!车型直追传统车企

特斯拉皮卡假想图

特斯拉近期表现不错,随着公司第一季度销售攀升,股价已在上周一度超过通用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汽车生产商,但特斯拉目前的销售数量仅仅是通用等公司的不到百分之一,说明市值更多显示了投资者对未来清洁能源的预期。

特斯拉要做皮卡了!车型直追传统车企

特斯拉皮卡假想图

尽管马斯克本人周四在推特上发表了这一消息,但特斯拉方面目前还没有推出官方的声明或报告。通常来讲,电动汽车在马力上要稍逊于柴油汽车,而皮卡对于马力的要求比较高,因此特斯拉需要在技术上攻克不少难关才能推出皮卡系列,不过从马斯克胸有成竹的表现上看,公司至少已在这个问题上下了不少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