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570GT纪念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限量3台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14 09:33:2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4月12日报道,全新迈凯伦720S和迈凯伦570GT纪念版将于下周亮相2017年上海车展。

迈凯伦570GT纪念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限量3台

为纪念在迈凯伦进入中国三周年,迈凯伦推出570GT纪念版,全球仅发售3台。迈凯伦自进入中国以来,销售业绩颇为喜人,2016年更是表现不俗,全年交付量达到228台,相当于前三年销量总和,占迈凯伦全球总销量的7%。

570GT车身选用迈凯伦经典的蓝色,后保险杠、侧翼、侧裙和前扰流器均采用轻量化的碳纤维材质,由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研发,合金轮毂和黑色排气管也是这款限量跑车的亮点。

汽车内饰方面,选用黑色和奶油色的精细纳帕皮革纯手工打造,方向盘为炭黑色。音响系统配有音响领域专家Bowers&Wilkins的产品,可以提供卓越的12扬声器环绕音响系统,此外还有倒车摄像头。

至于动力方面,纪念版与常规版一样,依然搭载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19KW(562bhp),峰值扭矩600牛米(443磅-英尺)。尽管570GT是迈凯伦最为日常的一款车,但动力丝毫不含糊,百公里加速所用时间为3.4秒,最高时速328km。

与570GT一同亮相的还有最近刚刚开始投产的迈凯伦720S。720S Performance车身颜色为深灰色,内饰皮革为黑色和黄色。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30KW(710bhp),峰值扭矩770牛米(568磅-英尺),百公里加速用时2.9秒,最高时速341km。

迈凯伦十分看好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设有10个经销商。2016年迈凯伦全球销量翻了一倍,共售出3286辆汽车。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