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福特探险者发布 安全性升级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14 09:33:23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4月11日报道,福特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2018新款探险者。 Platinum和Sport两款车型前后部设计有所变化(采用“双边四出排气管”)。福特汽车认为,未来消费者对汽车的技术和安全性能有更高的要求,因此SUV市场将继续 在未来几年中扩大。

2018款福特探险者发布 安全性升级

福特美国营销与售后副总裁Mark LaNeve表示,SUV在美市场占有率从2006年的28%上升到2016年的40%,预计未来五到七年将达到45%。

2018款探险者的升级主要在技术方面,4G调制解调器可使WiFi热点链接多达10台设备。

2018款福特探险者发布 安全性升级

2018款福特款探险者装有一个比较全面的安全智能配置包,而不再使用2017款中控电脑屏只显示菜单与选项卡的系统。新的安全智能系统具有自适应巡航、带辅助刹车的追尾预警系统、盲点监测系统、侧向交通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自动远光灯、雨量感应雨刷等功能。

2018款福特款探险者只是福特大型SUV系列的冰山一角。 如上所述,到2020年,福特将在北美推出五款新SUV,包括300英里纯电续航历程的BroncoSUV、300英里纯电动SUV、全新福特翼搏EcoSport,其余两款车型尚未发布。

2018款福特探险者发布 安全性升级

2018款福特 探险者Sport将于今年秋季上市,拥有三款发动机,包括206kW、420Nm的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和268kW、474Nm的3.5升双涡轮增压EcoBoost V6发动机,以及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实习编译:白妤昕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