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车型焕驰亮相上海车展 外媒好评如潮

作者:王潮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14 09:33:23

【环球网报道】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1日-2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国内最先开幕的大型国际车展,各家厂商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多款重量级新车也将于车展闪亮登场。起亚今日公布了上海车展的车型阵容,除去原有的众多车型外,一款名为起亚焕驰的车型也将出现在此次上海车展的起亚展台上。

那新的车型焕驰表现究竟如何呢?环球网汽车为您盘点主流外媒对新车的评价。

焕驰的其内部代号是AB,定位于小型车。该车前脸造型与2016巴黎车展上发布的全新一代锐欧基本一致,您可以理解为焕驰便是新锐欧引入国内以后的名字。只是它们在外观的细节处略有不同。

● 外媒评论:  

美国媒体Edmunds:

焕驰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小型车车型,它不仅有三厢版可以选择,同时也提供两厢掀背版。因此,它比一些主流对手在车型选择上更为完善,而出色的发动机性能不仅能提供强大动力也可以保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这让焕驰充满吸引力。

美国媒体cars:

出色的性能、时尚的内饰和简洁大方的外观,这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轿车。但是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并不是它均衡的表现,而是它拥有极高的燃油效率。

美国媒体 MOTOR TREND:

焕驰是一台非常具有运动气息的车,时尚的外观非常引人注意。相对来说,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日常驾驶的车型。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焕驰的质感都非常出色。

● 新车亮点:

● 外观时尚富有动感

焕驰整车采用了全新的起亚家族式设计,虎啸式的中网,搭配镀铬装饰的处理提高了它的质感,在显示出活力四射、动感十足气息的同时增加了前部的亮点,并使整个前脸勾勒得更为饱满。

起亚全新车型焕驰亮相上海车展 外媒好评如潮   

作为一款三厢车,新车的车身长度为4384mm,相比两厢版车型长319mm,可以为后备厢带来更大的空间。同时,这款车尾灯组的造型与两厢版车型的较为相似,但内部结构并不相同,并且疑似采用卤素光源,视觉效果较为朴素。  

起亚全新车型焕驰亮相上海车展 外媒好评如潮
起亚全新车型焕驰亮相上海车展 外媒好评如潮

  ● 内饰简约迎合年轻消费者

焕驰的设计十分年轻化,新车中控台的层次感很强,中控显示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据悉,这款车将会搭载全新的车载系统,可以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此外,该车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

起亚全新车型焕驰亮相上海车展 外媒好评如潮

  ● 1.4L/1.6L两款发动机

动力方面,焕驰或将搭载与K2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有1.4L和1.6L两种选择,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ps/6300rpm,最大扭矩132N·m/4000rpm。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23Ps/6300,最大扭矩155N·m/5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也依旧是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全新车型焕驰亮相上海车展 外媒好评如潮

  ●总结

焕驰是起亚的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它完美地继承了海外版的起亚锐欧的各项优点。出色的空间表现力、充沛的动力以及极高的燃油经济性让焕驰完全有能力走在同级别车型的前端。但是具体的市场表现如何,还是需要时间来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