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上市 捷豹F-TYPE推四缸入门车型

来源:人民网
2017-04-14 09:33:23

原标题:夏季上市 捷豹F-TYPE推四缸入门车型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新款捷豹F-TYPE将首次新增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入门车型,并于今年夏天在海外上市发售,预计售价从49900英镑(约合43万人民币)起步。

夏季上市 捷豹F-TYPE推四缸入门车型

参数方面,新款捷豹F-TYPE搭载的这款全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221kW),峰值扭矩为400牛·米,相较现款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减少了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这款全新2.0T发动机匹配的是经过重新调校后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体现在性能方面,2.0T入门车型0-97km/h的加速时间与3.0T V6发动机保持一致,为5.4秒,但极速降低至249km/h(数据来自海外捷豹官网)。

不论你是否认可,这款新Ingenium发动机是捷豹最强大的四缸发动机,缸数的减少让捷豹F-TYPE拥有更轻盈的“体重”,减重52kg后,入门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比3.0T V6发动机提升16%。根据捷豹官方的介绍,该车的前桥部分重量减轻后,将1%的车身重心转移至后方,使车辆拥有更接近于50/50的重量分布。

(责编:闫枫、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