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民办院校年检结果公布 26所合格 1所不合格

作者:郭妍 来源:环球网
2017-04-14 08:49:23

4月13日,省教育厅公布全省民办普通高校和独立学院2016年年检结果。进行年检的30所民办院校中有26所合格,3所基本合格,1所不合格。

年检合格者为:西安培华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外事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京学院、西安思源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

年检基本合格者为:长安大学兴华学院、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西安东方亚太职业技术学院。

年检不合格者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学院。

省教育厅要求,年检基本合格的学校,要立即着手开展整改工作,纠正不规范办学行为。年度检查不合格的学校,要按照《陕西省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年度检查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加强整改。 (记者 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