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揭巴萨重建四步骤:确定新帅 挖宝拉玛西亚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3 11:01:13

西媒揭巴萨重建四步骤:确定新帅 挖宝拉玛西亚

恩里克已经确认会在赛季末离队,未来新任主帅来到诺坎普,毕竟会组建全新的巴萨,无论本赛季战绩如何。《每日体育报》则揭晓了巴萨今夏重建的四步骤,从选帅开始,随后构建全新的红蓝军。

目前对于新帅人选的话题,温苏埃此前获得了巴萨队内的支持,但是如今巴尔韦德接班恩里克的呼声渐高。在毕尔巴鄂竞技,巴尔韦德带队的表现有目共睹,而且经验也要剩余温苏埃。但是巴萨想要找一个既有巴萨血统,又经验丰富的教练,因此奥斯卡-加西亚则是两点兼而有之,要胜过温苏埃和巴尔韦德。曾经在巴萨青年队执教过的奥斯卡-加西亚上赛季帮助奥地利的萨尔茨堡红牛获得了双冠王,能力得到了认可。

此外巴萨希望能够在中场引进一位世界级球星,拉菲尼亚和小苏亚雷斯都难堪大用,伊涅斯塔年龄偏大,红蓝军团相中了库蒂尼奥,内马尔一直都在策反红军大将能够加盟,但是巴萨 当下最困难的事情就是缺钱,今夏转会预算不太充裕。

清洗套现则是个选择,巴萨可能会卖掉马蒂厄、马斯切拉诺和阿尔达-图兰。前两人都是年龄偏大,状态下滑,巴萨不愿意继续养老。而图兰一直得到中超的追捧,或许巴萨会将土耳其人卖到中国,套取大量的现金。

而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最近几个赛季停止了井喷,未来红蓝军团会重新在青训营挖宝,启用阿莱尼亚这样的球员。此外回购前巴萨青训球员也是另外一种手段,德乌洛费乌被认为是今夏首签,未来可能会被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