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我不是天价进球机器 曼联争四+夺欧联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3 11:01:13

博格巴:我不是天价进球机器 曼联争四+夺欧联

去年夏天,博格巴以89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加盟曼联,由于他的进球不多,仅仅为曼联打入了7球,这让法国人备受批评。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博格巴为自己申辩,他指出自己是一名中场,进球并非他在场上的唯一工作,博格巴还憧憬着欧联杯比赛,也期待可以帮助曼联打入前四。

在谈到外界对于他的批评时,博格巴说道,“人们都在关注我,他们评判我的标准是,有没有进球这样的东西,如果我进球了,人们就不会谈论这样的话题,这就是足球。我们不能遗忘转会费,不过那已经是过去时,转会市场是一回事,到了球场上,则是另外一回事。”

博格巴指出,自己是中场球员,进球并非唯一的职责,“我在做着自己的工作,我的位置是中场,有的时候,人们会认为我是一名攻击型的球员。如果我为队友传出一些好球,而我们没有进球的话,这样的言论就会来(批评言论)。没有人会讨论这件事,这是好事,原因就是我的转会费太高,人们希望我进球。”

“人们会这样看待我,博格巴需要进球,博格巴需要做这些事情。在我看来,人们已经将我视为了一名前锋、后卫和中场,不过我的职责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场,踢好自己的比赛,完成一些助攻和中场的工作。”

博格巴满意目前的境遇,也期待曼联可以进入联赛前四名,“老实讲,目前我的感觉非常好,球队的工作也很不错,我们都期待欧联杯比赛,我们也在努力,希望可以夺得联赛的前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