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统计拥投票权记者MVP倾向 威少或将完爆哈登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3 11:01:13

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到了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但本赛季的常规赛MVP归属仍不明朗,由于哈登与威少在本赛季都打出了历史级别的个人表现,这让球迷甚至是一些媒体都难于取舍。

美媒统计拥投票权记者MVP倾向 威少或将完爆哈登

  是毁是誉,威斯都成了历史的一部分 

美媒统计拥投票权记者MVP倾向 威少或将完爆哈登

官方的MVP投票即将进行,而此前一些拥有投票权的媒体记者已经在一些新闻报道或个人推特上表达出了他们的倾向性。thedreamshake.com网站就将这些零星的表态进行了归总与统计,而结果表明,从目前来看威少在MVP的争夺战中,在这些手握投票权的记者们眼里领先了哈登不止一个身位。

由于NBA目前还未公布具体的拥有投票权的记者名单,thedreamshake.com网站对这些记者的表态进行了分类。在已经确定拥有投票权且已经明显的表达了自己投票倾向性的一栏里,一共有19位来自于各大媒体的记者,而在这19人中,愿意将第一选票投给威少的有13位,哈登在这些人中只拥有5位支持者,而来自美联社的一位记者的第一选票人选是勒布朗。另外还有14位记者也已经确定会拥有投票权,但他们却并未表露自己的个人倾向性。

而在并未确定拥有投票权57位记者中,只有三个人明确的表露了自己第一选票的归属,虽然样本很小,但威少仍然以2:1领先于哈登。

当然,这样的统计并不意味着威少就必然会获得本赛季的MVP,其中还有大量的不确定性,而那些已经表态了的记者其实也有可能在真正投票时改变自己的想法。

MVP投票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进行,到时联盟会赋予100名媒体记者拥有投票权,每名记者可以列出他们心目中排名前五的MVP候选人。由于本赛季联盟取消了一些跟队记者的投票权,所以,在今年的这100名记者名单中,将会出现一些新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