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退路?穆帅:无缘欧冠亦无妨 预感欧联能夺冠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3 11:01:13

想好退路?穆帅:无缘欧冠亦无妨 预感欧联能夺冠

英超积分榜上,曼联目前排在积分榜第5位,很有可能再一次无缘前四。好在,他们仍有捧得欧联冠军的可能性,这意味着红魔下赛季还是有希望踢欧冠的。曼联球迷不希望球队连续两个赛季缺席欧冠赛场,但穆帅的观点和他们不太一样。不知是出于给球员减压的目的,还是为了给自己可能的失败找退路,穆帅今日强调曼联不踢欧冠也无妨,哪怕未来4年都踢不上欧冠照样没什么。

即来自则安之,穆帅希望这些话能让球员们放下担子去面对剩余的比赛。“对于欧冠联赛,我们既需要它,也不需要他。”穆帅表示:“我们没有必要非得参加欧冠,因为曼联的历史很成功,我们比那些这个赛季参加欧冠的很多球队都要成功。在我看来,就算曼联未来的4年里都踢不上欧冠,也不会影响曼联的名望、地位以及历史。”穆帅相信曼联有资格资本去承担无缘欧冠的代价。

“所以,曼联根本不是非要踢欧冠不可。”穆帅总结道。不过,穆帅同时指出能踢上欧冠对曼联自然是好事:“曼联希望踢欧冠,这项赛事配得上曼联的雄心,我们都想参加欧冠。接下来,我们将为此继续努力。如何完成这个目标?欧联冠军或者英超前四,我们要双线作战,一旦有一扇门被关上了,我们就去开另一扇门。”

穆帅认为曼联将最终在欧联杯称王。“说实话,我有种奇特的感觉,我认为曼联一定会赢得冠军的,队内的很多球员也是这样想的。这赛季,我们已经赢得了一个半的冠军(联赛杯+社区盾杯),现在我们要为欧联冠军而战。这赛季,我们在欧联已经踢了10场比赛,足迹遍布欧洲多个国家。”穆帅表示。

在今日的发布会上,穆帅对深陷转会传闻中的德赫亚提出了警告。此前,德赫亚在面对西布朗和埃弗顿的比赛中都曾出现失误,这或许和他分心于转会传闻有关。穆帅表示:“我根本不关心转会传闻,球员也该如此。如果他为此分心了,他应该赶紧把心收回来,因为我们正面临严酷的赛程,我不希望看到任何岔子。”德赫亚入选了曼联此次欧联杯的大名单,但他估计不会首发出场。

同样是有伤在身,德赫亚可以随队出征,而鲁尼则只能留在曼市。穆帅这样解释:“我对他的身体状况并不满意,他的脚踝限制了他的发挥,他现在不开心,也不自信。所以,我决定不让他参赛。看看周末或者次回合的比赛吧,我们阵中还有很多健康的球员可以踢。”昨日,《邮报》称鲁尼在曼联的生涯即将结束,他已经明确告知队友自己会在今夏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