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购买二手车 翻开车垫让车主惊喜不已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3 10:20:17

男子购买二手车 翻开车垫让车主惊喜不已

一男子买到二手车翻开坐垫后惊呆了,你知道他看见什么了吗?买辆二手车可能会给你带来一定的惊喜,这些惊喜有好有坏。如果是下面的这位车主遭遇,感觉也是不错的。

某位车主买来一辆14年的旧车,近日由于需要修理,他把座椅下方垫子掀开。看似正常的一个坐垫,万万没想到坐垫下的东西让车主惊喜不已--中奖啦!翻开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后,看到多到数不完的硬币。还找到了前车主的钥匙!

选购二手车一定要找正规车源,二手车由于存在着一定的特殊性,在车辆状况,手续等方面对于外行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复杂性,所以在正规的二手车市场和正规的公司才能有保证。

以下是购买二手车需要注意的一些重点,以供大家参考:

1、所购买车辆的证件是否齐全;

2、购买车辆的产权证是否能够过户;

3、查看车辆的外表成色、车辆底盘的状况。(最好找个懂车人士开几公里,看看车有没有什么异常。)

4、查询车辆的违章状况及记录;

5、车辆保险的期限(查看是否有重大的事故记录)

6、购买之前是否属于正常行驶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