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装上它 朋友借车再也不用找理由拒绝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3 10:20:17

车内装上它 朋友借车再也不用找理由拒绝

“什么都能借,唯独车与老婆不能外借”这个道理,相信很多人都懂。但生活中,却并不缺乏借车的人,尤其是一些新买的车辆以及贵重的豪车。那么该如何拒绝朋友借车,是很多人关注的一个话题,因为毕竟借车事小,若出了事故,那事就大了,而且还有不少的人,由于不是自己的车,就不珍惜,把新车弄的跟垃圾场似的,非常的气人。

小编记得上次还看过一辆价值百万的豪车,由于一直有朋友来借车,导致车主直接把豪车“毁容”了!可是这种做法值得吗?弄得既没面子,还降档次,你们觉得呢?其实小编倒是找到一个好方法,只需要在车内装置一个小配件,既能够杜绝朋友来借车的心思,还显得特有面子。

好了,小编也不跟大家卖什么关子了,它就是汽车指纹锁。

车辆装置了指纹锁之后,有朋友来借车的时候,就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借车都是小事,但我这车设有指纹锁,借了你也开不了。”而借车的朋友听到这句话,通常也会理解,下次借车的时候,自然也就不会想到你了。

而且指纹锁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能够防盗,汽车内装置它,等于加了一个防盗锁,实用性非常的高,如果您还在遭受被借车的苦恼,不妨在车内装置一个指纹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