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推出新款SUV车型 乐观看待美国汽车市场

作者:天宝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3 10:20:17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CNBC网站报道, 奔驰 汽车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迪特马尔·埃克斯勒(Dietmar Exler)本周二透露,公司将在纽约汽车展上发布一款新的奔驰主力阵容SUV车型。

奔驰推出新款SUV车型 乐观看待美国汽车市场

据了解,新发布的奔驰GLC Coupe 63 S跨界车型,是这家公司介于流行SUV和跑车车型之间的一款跨界车。

迪特马尔·埃克斯勒向CNBC表示:“对于新加入奔驰SUV家族的这款车型,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这款GLC Coupe 63 S车型配备有AMG高性能发动机。这是一款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功率可以达到503马力”。

迪特马尔·埃克斯勒表示,自己认为消费者对SUV系列车型的需求并没有出现下降。事实上,各家工厂都正在“加班加点”生产更多的SUV系列车型。

当被问及是否注意到(美国)汽车市场已经饱和并且销量已经开始出现下滑的问题时,迪特马尔·埃克斯勒表示,自己对汽车工业的未来依然充满乐观的看法。

迪特马尔·埃克斯勒称:“我们并没有看到(美国)汽车市场需求量在今明两年会出现大幅下滑或其他类似的变化。我们(指美国)去年的销售量为1755万辆,今年可能会达到1740万辆,这一数字99%仍然会创造历史纪录。目前,汽车行业依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行业”。

根据迪特马尔·埃克斯勒的说法,奔驰汽车在美国的年产量大约为31万辆。截止目前,这家公司还没有在美国新建另一家制造工厂的计划。

迪特马尔·埃克斯勒表示:“我们通常都会分析自己所面临的处境,然后对它进行优化并作出合理的决定。我们不会轻易或者草率地作出决定。显然,你一旦决定要新建一家工厂,就必须要保证这家工厂能够运行10-20年时间,对汽车行业来说,基本上要算作长期运行。因此,我们通常都会仔细谋划然后再做调整。在美国新建工厂是有可能的,但还没有做出正式决定。我们也不期望在短期内做出任何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