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价调查]15万元中级车行情 最高直降5万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3 10:20:17

[车价调查]15万元中级车行情 最高直降5万

在此前的文章里我们提到过,目前的汽车市场中,15万元是一个坎。15万元可以买到一些配置较高的紧凑级家用车,同时也可以考虑中级车型的中低配车,对于那些对空间有要求的购车人来说,中级车肯定是首选。虽然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中级车的价格也频频下探,今天就来介绍几款优惠过后价格低于或接近15万元的车型行情。

一汽马自达(微博) 马自达6

目前优惠幅度:最高优惠5万

腾讯购车指数:★★★★☆

腾讯汽车(微博)讯,本周腾讯购车编辑从北京地区某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马自达6目前有最高5万元的优惠,性价比很高,现车比较充足。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备注
2012款 2.0L 6挡手动型 17.08万 3.5万 13.58万 现车充足
2012款 2.0L 自动时尚型 17.98万 4万 13.98万
2012款 2.0L 自动超豪华型 19.98万 5万 14.98万
制表 腾讯汽车

[车价调查]15万元中级车行情 最高直降5万

价格走势预测:马自达6上市多年一直热销,持续的大幅优惠增加了他的性价比。今年起为了维持销量,原本很大的优惠幅度再次加大,目前最高优惠高达5万元,价格应该已经探底了,预计未来大幅增加优惠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了。

马自达6养车费用明细马自达6保险信息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保险类型 平安全险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制表 腾讯汽车

[车价调查]15万元中级车行情 最高直降5万

马自达6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中级车,外形的设计秉承了马自达家族‘zoom-zoom’的设计理念,渔网状格栅和菱形前大灯给人一种犀利感。充满力量感的腰线设计更能体现出马自达6的运动风格。在内饰上也是秉承了马自达家族运动风格的设计理念。多功能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全黑内饰,金属踏板,无时无刻不再强调着自己的运动特质。当然,光外表运动还不能说马自达6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轿车,内在搭载着具有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的MZR2.0L和2.3L两款发动机,配合着6速手动或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和操控性都极强。马自达6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轿车,对于那些喜欢享受驾驶乐趣,向往操控快感的消费者来说,马自达6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价调查]15万元中级车行情 最高直降5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