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8年上市 曝疑似全新瑞风M2谍照

作者:汽车之家刁昊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13 09:14:02

[汽车之家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汽车之家网友处获取到了一组疑似江淮全新瑞风M2车型的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江淮全新家族式宝瓶口前脸设计,车身后部较为方正,同时内饰质感营造较佳。由于此前江淮官方公布的2017年新车计划中并不包括全新瑞风M2车型,因此我们猜测该车或将于2018年上市。

友情提示: 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 ,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或2018年上市 曝疑似全新瑞风M2谍照

从外观来看,谍照车型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宝瓶口式前脸设计,细密的中网在量产车型上预计将采用镀铬设计。新车的前后依然采用临时灯组,但从前大灯安装位的轮廓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大灯组将呈现修长而上挑的造型。

或2018年上市 曝疑似全新瑞风M2谍照

车身侧面,新车的设计显得中规中矩,平直的侧窗线条和方正的车尾造型使得车辆的侧身较为稳重,花瓣形双色轮圈的设计风格与瑞风S7等车型较为类似。

或2018年上市 曝疑似全新瑞风M2谍照

内饰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黑棕双色的皮质包裹内饰,中控台的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同时皮质材料加缝线的运用也提高了内饰的档次感。可以看到,新车配备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排扶手箱、中控悬浮式大屏、棕色皮质座椅等。而从挡把球头上的挡槽标识来看,新车搭载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或2018年上市 曝疑似全新瑞风M2谍照

新车第二排采用了独立式两座设计,由于谍照图中并未展示第三排座椅,因此目前还无法确定该车采用的是2+2+2式6座布局还是2+2+3式7座布局。动力方面,此前曾有消息报道称全新瑞风M2将搭载1.5L+6MT动力总成(然而谍照车型采用了5MT变速箱),而更多具体信息还有待进一步收集,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