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720S正式在英投产 首辆车下线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13 09:14:0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4月11日报道,迈凯伦720S今年3月份亮相日内瓦车展,作为迈凯伦第二代超级跑车系列(Super Series)的首款车型,近日正式在英国投产。

迈凯伦720S正式在英投产 首辆车下线

迈凯伦官方宣布,首辆720S已经在英国萨里工厂正式下线。这辆纯手工打造的迈凯伦720S 车身颜色为白色,另外还有多款颜色供选择。

动力方面,迈凯伦720S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720马力,预计可在2.8秒内完成0至96公里/时加速。这款超跑经升级之后,设计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采用全新碳纤维座舱,使得整车净重减轻,与前身迈凯伦650S相比,净重降低了18公斤。目前,迈凯伦720S可在经销商处预定,产品配置也已经在上个月上线。

随着第二代超级跑车迈凯伦720S的发布,官方宣布已销售7000多辆的第一代超级跑车如迈凯伦12C、650S、675LT及其改款车型全面停产。

迈凯伦720S是迈凯伦第二代超级跑车系列的首款车型,这一系列车型预计在2022年底全部上市,其中一半的车型将为混动版,还会推出一款纯电动超跑。今年迈凯伦制定的销售目标是在全球30个国家的80个经销商处售出4000辆汽车。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