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自动驾驶车领导品牌其实不是特斯拉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13 09:14:0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4月11日报道,自动驾驶车领域中,领导品牌竟然不是特斯拉(Tesla)。根据全球调研机构Navigant Research最新公布的排行榜报告,福特(Ford)自动驾驶的策略和执行力居领导品牌地位。

Navigant Research自动驾驶排行榜报告研究正在开发自动驾驶系统的18 公司,并根据开发愿景、市场规划、合作关系、策略和持续性等,共10项衡量标准进行评分,福特在自动驾驶车的科技研发,领先全球各大车厂及科技业者。

根据报告结果,被列为领导者(Leaders)的公司在策略和执行项目的分数都在75分以上,在基础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科技研发上已获得具备先进水平的认可,并且累积了数年的量产经验。

福特在策略层面获得91.5分,执行层面获得77.9分,以平均85分的成绩被列为自动驾驶系统开发的领导品牌。(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