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致幻“感觉”被追尾下车打人 大冶毒驾男被拘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2 19:04:49

湖北大冶一男子停车等人之际误以为被电动车撞上,下车理论时不但激动万分还动手打人,最终民警证实,原来是该男子吸毒产生的幻觉。

4月11日下午16时许,正值幼儿园放学之际,在某幼儿园附近停车等朋友的柯某(男,37岁),突然感觉自己的车子“晃了一下”,柯某认为自己的车被人撞了。在后视镜里,柯某又刚好看到骑电动车载着孙子的50岁的柯女士。误以为是柯女士撞上了自己的车,柯某骂骂咧咧走下车检查车况,并与柯女士发生争执。见柯女士还嘴,柯某一气之下还动手打了柯女士一巴掌。这时,柯女士的女儿陈某(女,31岁)随后而至,得知母亲被打,陈某立刻加入了争斗,随即三人扭打做一团。

此时,大冶市公安局金牛派出所处警民警路过,几个人全被民警带到派出所内进行询问。到所后,柯某的态度忽然来了个大转弯,不但停止和柯女士母女俩争执还给民警赔笑脸、说好话主动表示是自己的错误希望可以直接离开派出所。当民警询问柯某的姓名及其他信息时,柯某支支吾吾,故意逃避不正面回答,这让民警觉得诧异。

见柯某可疑,办案民警怀疑他可能是吸毒人员或在逃人员,遂提出要对柯某进行尿检。激动的柯某不但拒绝配合,并坚决要离开派出所,同时指责民警没有权利干涉其自由。一个多小时后,见民警态度坚决,无奈的柯某只好配合验尿。尿检结果也证实了民警之前的猜测,柯某果然吸毒了。民警分析,柯某所谓的“晃了一下”可能纯属吸毒引发的幻觉。

见吸毒的事情败露,柯某之前所有的嚣张气焰全都烟消云散。并供述了自己曾经和朋友一起在私人出租屋内吸毒的事实,而这也是柯某第一次吸毒。

录完口供后,柯女士母女和柯某达成调解协议离开,而柯某被警方扣了下来,因吸毒,柯某被依法处以15天的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