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夜查 十堰武当山警方一晚查获3起醉酒驾驶案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2 18:48:32

突击夜查 十堰武当山警方一晚查获3起醉酒驾驶案例

4月11日晚,湖北十堰武当山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出动警力60余人次,警车12车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1起,醉酒驾驶3起,夜查行动成效良好,起到了震慑作用。

突击夜查 十堰武当山警方一晚查获3起醉酒驾驶案例

当晚,武当山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分析总结以往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的基础上,紧密结合辖区地理、人员结构特点,对酒驾行为高发的时间、路段、人群等作出准确判断,提高酒驾违法行为的打击精确度。行动期间,对于报以侥幸心理上路的酒驾者,民警在其进行查处同时,强化了对酒后驾车行为人酒醒后的交通安全教育,使"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良好安全行车风气在广大交通参与者中逐步得到提升和加强。

据悉,第四届道教论坛即将在武当山举办,为确保论坛期间辖区交通秩序稳定,武当山公安交警部门从即日开始将持续加大对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高频次、高密度、不定时、不定点地开展统一行动。在此,武当山警方温馨提醒广大驾驶人,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绝不触碰“酒后驾驶”这条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