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一精神障碍男子溜出家门 酒后持刀拦停货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2 18:48:32

4月11日晚,一名男子在湖北十堰武当山特区新汽车站路段面对来往车辆持刀挥舞,后被民警当场制服,及时消除隐患。

18时46分,武当山特区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有一男子持刀挥舞,拦停一辆大货车。接警后,武当山特区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处置,现场一名中年男子手持匕首站在一辆大货车前自言自语,民警马上向持刀男子喊话,让给放下手中的匕首,但该男子并没有理会依然拿着刀子,为了防止男子做出过激行为伤害群众,民警趁男子未注意期间快速制服持刀男子并从男子手中夺下匕首。

事后通过调查走访了解到,该男子姓刘,现年46岁,患有精神障碍,因家人看管不严擅自外出,游荡至武当山后在一商店内买了瓶小枝江,饮酒后突然从口袋中拿出一把匕首向四周路人挥舞,并拦停了一辆过往大货车。

目前,该男子已送往精神病院接受强制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