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2 17:02:54
分享

丝绸之路万里绵延,它不仅是一条举世无双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之路,更是一条古迹众多、遗珍遍布、风光壮美、民风多彩、无与伦比的旅游大道,继去年成功举办“2016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系列评选活动之后,4月10日,由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主办,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北京蚂蜂窝旅行网承办的“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系列评选活动在蚂蜂窝旅行网正式上线启动。

“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系列评选活动评选以大力宣传丝绸之路沿线旅游资源、旅游产品,不断提升丝绸之路旅游品牌公众感知度、社会影响力为宗旨,评选主题包括: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特色旅游城市、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旅游品牌活动、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旅游景区、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特色旅游酒店、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特色美食、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旅游商品、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境外旅行商、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境内旅行商等八个系列。评选范围包括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山东、山西、河南、四川、重庆、云南、广西、新疆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成员省区市,以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其中:丝绸之路十佳旅游品牌活动、十佳旅游景区、十佳特色旅游酒店、十佳特色美食、十佳旅游商品300个候选名单,由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各成员单位和蚂蜂窝旅行网依托大数据平台共同提名推荐。网络投票活动时间为2017年4月10日至5月10日,为期一个月,每位参与者在每个主题下都有10张选票,可以投给最喜欢的候选对象。投票结束后,将根据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最终名单。丝绸之路十佳境外旅行商和十佳境内旅行商将依据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成员单位提名,按照各旅行商对丝绸之路旅游组团人数进行排名评选。“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系列评选结果将于2017年6月19日在甘肃省临夏州永靖县举办的“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上正式发布。

评选活动网址:http://topic.mafengwo.cn/t/silkroad/v2

分享
标签:

推荐